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古怪經歷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古怪經歷_2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古怪經歷 

  校園裡來了一位明星,他就是著名魔術師劉謙, 

  這可是一個轟動全消的大新聞,想當初那些“劉迷”們可是恨不得天天24小時都在玩魔術,超級崇拜他的。如今是真人來到自己的面前,能不轟動嗎? 

  “哎,哎,你看,劉謙來了。”“哎,真得耶,快找他簽名喲!”隨即,大家一窩蜂的用了上去,要不是有警衛攔着,劉謙早已被人群擁擠得不能動了。無奈,大家只能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偶像走向休息室,當然,我也不例外。忽然,我似乎看到劉謙的大衣地下有一條毛茸茸的尾巴,我驚訝極了,在一看,那條尾巴已經不見了,應該是看花眼了吧,我在心理安慰自己。 

  可是,我又不得不承認,那條尾巴是我真真是時看到的,不可能看花眼,總不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吧。回到教室,我心裡一直忐忑不安,就這樣過了一天。放學了,正好是我值日,我便藉此機會,準備當一回“偵探”,過把癮。 

  同學都走了以後,我便帶好一些必要工具,打聽到劉謙還在休息室,馬上就準備回賓館了,便抓緊時間,偷偷摸摸的跑到了休息室。門是關着的,我便輕手輕腳的靠近窗戶,頓時驚呆了:齊天大聖孫悟空正披着那件大衣在看電視呢,嘴裡磕着瓜子,還一邊大聲地笑着。我腦子頓時糊塗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兒?突然,意外發生了——不知是哪個混蛋,把一張餅乾的包裝紙扔在地上,被我不小心踩到了,“卡擦”一聲,警覺的孫悟空立刻發現了我。他把我拖進了屋裡,我掙扎着,可是怎麼可能會有用呢? 

  進了屋,他便開始問了起來,見我並沒有惡意,便鬆了一口氣。我正想問這是怎麼回事,卻看見孫悟空的後面出現一個巨大的光環,一直帶着拳擊手套的章魚走了出來。我失聲尖叫起來。他見到孫悟空,頓時冷笑兩聲:“老朋友,好久不見了。”孫悟空回頭一看,也冷笑兩聲:“是啊,好久不見了喲。”說完,雙方便使出招數,就在屋裡打了起來。這些事情發生的太快,我的腦子正在迅速整理着,等理清頭緒,這屋子已經快要被他們掀了頂了。我也不顧自己是凡人了,大膽的喊了一句:“你們換個地方打,好不好呀?”“我們的事情還輪不到你來插嘴,你只不過是一個黃毛丫頭罷了。”那隻章魚答道。孫悟空就抓緊這個機會,一棒打下去,章魚頓時元氣大傷,見打不過孫悟空,便連忙跳進了那道光環。孫悟空緊追不放,也跳進了那到光環,我連忙也抱着好奇的態度跳了進去。這似乎是時光隧道,孫悟空和那隻章魚在隧道里還打個不停,我看得出來,那隻章魚處在下風。突然,似乎到頭了,前面又出現了一個光環,我們先後跳了出去。只見他們還越打越來勁了,飛到了空中,章魚大喊:“有本事跟我來。”孫悟空也應了一聲,便跟他走了。“哎哎哎”,我大喊道:“你們別把我一個人丟下呀!” 

  可這也是白費力氣。怎麼辦呢,早知道如此,就不來當這個偵探了,我懊悔道。哎,沒辦法,只好自己尋找辦法嘍。我漫無邊際的走着,又累又渴。穿過了一片樹林,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寶塔,金光閃閃,真是雄偉極了。我也不顧自己身處險境,帶着好奇心走了進去。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 

  “啊——”剛踏進大門,我就被一股漩渦卷了進去,全身彷彿被撕裂了一樣。等我清醒過來,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像秘密基地一樣的環境里,兩旁都是一些巨大的儲存罐,等等,不對呀,從剛才的情況來看,這兒應該是古代,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呢?咦,這裡面的東西怎麼熟悉呀?我不由自主地用手摸了上去,突然,儲存罐發出了一道光芒,我突然想了起來,這些都是老師說過的古猿。只見古猿的雙眼發出了一道綠光,陰森森的,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接下來,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它復活了,一步一步地向我緊逼過來,我一步一步的向後退,又碰到了一個儲存罐,同樣,又是一個古猿復活了。完了,先逃命再說。我連忙撒腿就跑。可是我怎麼斗地過這些四隻腳的古猿,他們三下兩下就跑到了我的面前。怎麼辦呀,我已經被逼入了死角。突然,我發現他們的肚臍眼上有一道光環,或許,這就是他們的弱點?算了,豁出去了,我掏出隨身帶的一把小匕首,直往那個部位刺去——它不動了。另一個古猿見此情景,似乎也愣住了,我連忙也向他刺去,他也不動了。我頓時鬆了一口氣。轉過身子,發現一道門被打開了。一顆花生閃着光芒漂浮在空中,我跳了起來,抓住了它。打開手掌,他又飛了起來,我叫着:“快回—”還沒說完,那顆花生就調轉方向,直朝我嘴裡飛來,我一口吞下了它。頓時,我感覺渾身充滿了力量。我情不自禁的跳了起來,這時,我卻發現,我會飛了。我也顧不上什麼了,連忙衝出了這個奇怪的寶塔。忽然,我發現塔頂上他們兩人正在打鬥,孫悟空似乎受了傷,體力漸漸不行了。我連忙直朝他們飛去,參入了這場戰鬥。也不知是怎麼的,我只是想把那隻章魚給打敗,結果,我竟然佔了上風。就准機會,一拳打下去,頓時,他的體內閃出了一道光芒,然後便化作了一股黑煙,不見了。 

  事後,我從孫悟空那裡了解一切的真相。原來,我們現在的社會有一位科學家,不知怎麼掌握了時空觀隧道的穿越技術,同時也在那裡建了一個秘密基地,裡面儲存的都是一些古猿的重要資料。可後來卻不知怎麼回事,科學家死了。同時那個章魚也莫名其妙的掌握了這個技術,胡作非為起來。孫悟空便一直在找機會,想消滅掉這個可惡的畜牲,便和它一起來到了這個現代。至於那個花生是怎麼回事,他也不知道。這或許是一個永遠的謎。

您正在瀏覽: 一次古怪經歷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古怪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