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婚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婚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被一陣熱鬧的鑼鼓聲從美夢中驚醒。我急忙爬下床,連衣服也顧不上穿,就拉開窗帘打開窗戶探出腦袋,看見了一支中年婦女的腰鼓隊正在打腰鼓。哦!原來是鄰居陳奶奶家今天嫁女兒,請腰鼓隊來助興。

  我趕忙穿好衣服,顧不上洗口、洗臉,瘋着頭髮來到她家門口,她家門口已經圍滿了看熱鬧的人群。我從人縫中擠到最前面觀看,打腰鼓的中年婦女們,個個身着粉紅色的舞服,腰上掛着個紅色腰鼓,雙手拿着系著紅綵帶的小木棒,面帶笑容邊跳邊打腰鼓。

  這時,迎新娘的婚車來了,門前放起了鞭炮,清脆的鞭炮聲“辟哩叭啦”地炸響了,像千顆萬顆玉珠掉進玉盤中,我用雙手捂住耳朵,眯着眼睛歪着腦袋,生怕鞭炮炸傷了眼睛。新郎手捧着鮮花,昂着頭對着窗戶大聲喊:“老婆,我來了!”然後就三步並作兩步,大步跑上樓去,圍觀的人們都鬨笑起來。腰鼓隊的領隊,大聲吆喝道:“打腰鼓的婆婆個個長得美,鼓也打得好。陳家的女婿上門了,紅包要給足,趕快把糖煙來灑,不然就莫開那個門。”人們邊笑邊鼓掌。腰鼓隊邊跳邊打鼓站成了兩排。不一會兒,新郎抱着新娘下樓來了,人們簇擁着她們走向花車,新娘身穿雪白的婚紗,頭戴鮮花像個仙女,真漂亮!新郎望着他美麗的新娘,傻笑地都合不攏嘴了。鄰居家3歲的小弟弟,圍着花車蹦來跳去,高興地手舞足蹈地說:“等明天我長大了也要取媳婦。”人們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時,人群中不知道是誰在說:“送走了一個漂亮姑娘,又多了一個幸福家庭。”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婚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