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正月十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正月十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五的晚上,夜幕降臨,我們一家一邊有說有笑的圍着飯桌吃飯,一邊看元宵晚會。突然,窗外響起了“砰”的一聲,兩秒鐘后,窗戶被光亮映紅了,我見狀后,立馬丟下飯碗,跑到了陽台上。

  站在陽台上,只見一團團小火球像離弦的箭,使勁地竄上去,緊接着炸開,就像魔術師似的變出一朵朵五彩繽紛的火花。火花落下去的時候會有一條長長的煙,就像一條白色的帶子。

  這些火花真美啊!它們既像黑布上開放的花朵,又像正在閃爍的星星,五光十色,絢爛奪目。

  緊接着,這些火花接二連三的綻放,如同正在參加選美比賽。你瞧,有點煙花像一條噴火的長龍,在空中飛舞;有的像金光閃閃的瀑布,掛在天上;有的像不停旋轉的陀螺,升起一團團的煙霧......我目不轉睛的看着。看完了這個又看那個,生怕看少了一個。

  就在這時候,爸爸拿着一大把花炮,我拿出了其中的一個名叫“摩天輪”的花炮,用打火機點燃,然後一扔,炮就噴出了五彩的火星,它一邊噴着火星,一邊旋轉着,我和小夥伴們開心極了,圍着正旋轉的炮蹦啊、跳啊......六年級:段慧靈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正月十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正月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