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鬧的大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大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到雙休日,大街上真熱鬧呀!

  瞧,街上的車真多呀!來來往往的車川流不息,把大街堵得水泄不通,有風馳電掣的小轎車,極速飛奔的摩托車,輕捷方便的電瓶車,悠閑自得的自行車,我們彷彿來到了車的海洋,車子們還排起了長長的隊伍。

  看,街上人流如潮,個個笑容滿面,年輕的小伙兒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他們拿着手機,邊聽音樂邊走,有時還情不自禁地哼上幾句;年輕的姑娘們邊走邊聊,有說有笑,不時傳來她們的陣陣笑聲;老爺爺拄着拐杖,坐在小板凳上,看着報紙,沐浴着陽光,真是舒服極了!小孩子們蹦蹦跳跳地跟在大人後面,只要聽見有人喊:“賣玩具咧!”,就迫不及待地跑過去,看看這個東東,瞧瞧那個玩意兒,還忍不住用手去摸一模,撥弄兩下,這邊大人呼喚着小孩要走,可孩子依然沉浸在玩具的世界中,不肯離開。

  聽,汽車刺耳的喇叭聲,商店裡的音樂聲,人們爽朗的歡笑聲,都交織在一起,成了一首交響曲。

  大街上多熱鬧呀!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大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大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