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熱鬧鬧過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熱鬧鬧過中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我們一家人去舅公家吃團圓飯,我們坐在飯桌前一邊聊天一邊等上菜。菜全了,我開始狼吞虎咽,姐姐也不甘示弱,最後我和姐姐一起吃完兩碗飯。吃完飯我們在邊上休息,等大家吃完後放炮仗。

  大家終於吃完了,我拿上炮仗跑到後院,把幾個小炮仗擺成小太陽形,我拿打火機點了一個,馬上放到小太陽的中心,“?紜?紜??rdquo;一下響了六七個,我大叫一聲“成功”,然後跳了起來。這時哥哥走來說:“我能放更多的。”我不信,說:“你試試。”哥哥不假思索地說:“好啊!”沒想到哥哥成功了,一次把一盒(50個)都放完了。我不服氣,說:“我也行。”我照着哥哥的樣子擺了一次,也成功了。我們的炮仗放得最響,玩了很長時間。

  夜深了,我們都回家了,在路上明月高高地掛在天空中,我想:今天真是一個熱鬧又開心的中秋節。

  杭州市學軍小學四(6)班 陳浩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熱熱鬧鬧過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熱鬧鬧過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