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如此強烈的的證卻是令人震撼,面對地震,人類是弱小的,各國研究的證的科學儀器也都不能有效的做到提前預警,而我們能做的只是把傷亡和經濟損失減到最小,做好震后重建的工作,讓人們快速的過上正常的生活。

  日本是個島國,處於地震板塊之中,常年會發生強烈地震,也是由於這個問題,日本政府希望他們可以搬遷出他們祖居生活的地方,為了更好的生活,他們發動了二次世界大戰,為了能快速的戰略和統治中國,他們每攻打一個城市便採取屠城戰略,於是便發生了“南京大屠殺”歷史事件,對於軍事戰略眼光,我們不能說作為軍事最高長官發出了錯誤的指令,即便滿清入主中原前也做過類視的事情“嘉定三屠,揚州十日”,但是作為平常百姓而言,如此這般的屠殺,卻是殘忍,也沒有人道。

  日本地震,瞬間傳遍整個互聯網,很多人都在指罵日本,說道這小日本乃是觸犯天道,上天要滅它,也有人說日本就此滅亡,是人間一大幸事,是的,最為一個中國人,沒有人會多喜歡這個國家,這是一個沒有文明的國家,他們的一起惡鬥是從我中華學習區的,而後又用我中華的文化武裝了自己用來攻擊我中華,並揚言三個月滅亡我中華,為了滅亡中華,他們日本準備了三百年,經過幾代天皇的努力,終於有了對抗我中華的實力。

  戰爭是罪惡的,人性非惡業非善的,孔子說人性本善,荀子說人性本惡,人性究竟是善還是惡呢?這個不是由某個人說了算也不是由哪個國家說的算,畢竟人的成長是漫長的,從中會歷經很多事情,而這些事情也會導致他們對人性善與惡的轉變。

  不論怎麼說人又很多種,所謂人上一百,行行色色,會有好人也會有壞人,日本地震死亡的人群中,難道就一定死的是壞人嗎,難道沒有好人嗎?

  面對日本地震,我們應該懷着同情的心態去看待這件事情,我們也該伸出援手,畢竟我們只擁有遠古文明的國度,我們講究的是謙和,在日本地震這件事情上,我國做出很好的表率,在第一時間,我們的救援隊趕赴日本震區救援,體現了我泱泱中華國人的整體文明和素質,我們邀讓日本人反思,反思人性問題!

  人與人是互交友好的,國與國是互通往來的,這個世界不是那個人或是那個國家就可以單獨存在的,閉關鎖國只能走向滅亡,一味囂張,也只能走向消亡。

  最後呼籲中國各大團體關注日本地震,讓我們伸出的雙手撫慰他們受傷的心靈,讓我們傳承的文化感化他們卑劣的心!日本民眾是無辜的,他們也是弱勢群體,希望我們的同胞不要用冷峻的眼神去看待這件事,他們確實是值得我們關懷和同情的。

  碧海小學一年級:黃婭琪

您正在瀏覽: 地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