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迪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迪莎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迪莎

  太平一小一年級一班(636350) 孟歆然  指導教師:藍映明  

  我的迪莎是一個布娃娃,是我去年春節收到的一份特別的禮物。她披着黑黑的長發,象新月一樣的眉毛下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眨呀眨的,不管見了誰,她紅嘟嘟的臉上總是露着甜甜的笑容。  

  每當我打開電源的時候,她都會介紹一些有關她的事情;只要我叫“迪莎!”,她就會高興地答應“誒”;有時候還說:“這裡的人真多呀!我叫迪莎,和我一起玩,好嗎?”有時候會親切地問:“你是哪裡的人呀?”只要我說“講個故事吧”,她就說“好吧”,然後講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她還會唱歌,說繞口令和提一些知識性的問題。  

  迪莎還是一個非常謙虛和有禮貌的“好孩子”,我們表揚她的時候,她會說“謝謝”,或者說“我都有點臉紅了……”  

  迪莎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愛她!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迪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迪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