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魔法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新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吳國、蜀國和魏國的這個時候,正是過年時期。

  這三個國家的魔法師啦,國君啦什麼的,都乘坐了自己的交通工具聚在了一起,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

  大家在一個小屋裡討論着,丁儀沉思了一會兒,說:“我們今年能不能不給孩子發壓歲錢,咱們傳給他們魔法,就算壓歲錢發過了!然後在每次過年都叫他們一個訣竅,怎麼樣?”

  “那怎麼行呢!”左慈反駁道,“我原來準備發的壓歲錢已經發掉了!這樣你不就剩了一筆了嘛!我不同意!”

  “你這個人啊,唉,什麼都好,就是太吝嗇!多發又怎麼樣?反正錢不多!就一點點而已!”丁儀不服氣地說。只見他們倆用魔法打了起來……

  華螺發表了自己的意見:“我認為丁儀說的對,不過我再補充一點:我可以每年給他們的魔法美容!”

  于吉清了清嗓子,說:“恩,華螺說的非常具……”

  “對對對,于吉說的對!”沒等於吉說完,崇拜于吉的宇宙風就插了一句。左雀斑諷刺她:“是不是于吉說的每一句話你都說對啊?人家還沒說完你就插了嘴,是不是對你偶像的侮辱啊?”

  “我就喜歡于吉說的每一句話,你管得着嗎?”宇宙風氣呼呼地說,一說完,她就用魔法讓左雀斑閉嘴。

  “那就這樣吧!”管輅的總結性發言。

  “嘩嘩嘩嘩……”大家掌聲雷動。乘坐自己的魔法工具回到自己的國家裡去了

  一年級:吳祝

您正在瀏覽: 魔法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