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除夕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的夜晚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一大早準備了好多菜,因為大伯一家和二伯都來我家吃團年飯。清脆的爆竹聲迎來了除夕的夜晚,天空濛朦朧朧,繽紛的禮花騰空而起,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朵出現在天空。我抬頭望去,一枝枝美麗的花朵瞬間就消失了。正當我看的如痴如醉的時候一聲震撼人心的巨聲爆炸了。一些小火花慢慢的降下來,漆黑的天空被煙花添上一層色彩,非常耀眼。

  我和爸爸也跑下樓放禮花,我先拿出一個彩珠筒,爸爸用火柴點燃了彩珠筒上的引線。不一會兒,那隻彩珠筒里就放出了黃色的火花。過了一會兒,彩珠筒裡面放出了一個金色的大圓圈。那圓圈升到半空中,“啪”的一聲變成了一朵又一朵美麗的菊花。接下去,我又放了第二根、第三根煙花……這此煙花放出來的火花,五顏六色,真是美麗極了。 

  我忽然看到遠處十字路口有燈光在閃爍,我知道那是警察叔叔在十字路口指揮車輛,讓那些急於回家的人們平安過年。我還聽媽媽說商店裡的售貨員都不能回家與家人吃團年飯,因為他們要等待遲歸的人們,好讓他們買到過年急需的東西…… 

  想着那此為人民服務的叔叔阿姨們,我心裡感到特別的溫暖,他們和天空中的禮花一樣美麗,他們和天空中的禮花一樣閃爍,把除夕的夜晚裝點得格外動人。

您正在瀏覽: 除夕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