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我  

  景行小學076班:陽建民  

  我長了一個圓圓的大腦袋、小小的眼睛、不大不小但很高蹺的鼻樑下面、一張愛笑的嘴巴,常常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  

  我來自柳州市著名的重點學校——景行小學。那裡青山綠水、樹木蔥蘢。老師同學尊師愛生,和諧共處。我是076班的同學,我們班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書香濃郁,是學校的重點班級呢!我的學習進步很快,這都歸功於我那辛勤的老師們。我為自己能在這個學校學習而感到自豪。  

  我的愛好是踢球,和別的男生一樣,活動時間總在足球場上飛奔騰足,我的球技高出了足球明星卡卡,所以我一進到我們班,就會有人說:“大家快看啊,我們班的足球明星陽建民卡卡回來了!大家掌聲歡迎!”  

  我還有一個小小的秘密,就是長大想當一名足球明星,讓全國人民都認識我,都喜歡看我踢球。所以我從現在起,好好練球,將來要為我們祖國的足球事業爭光添彩。  

  大家認識我這個有着偉大理想的人了嗎?他就是我——帥氣十足的陽建民。  

  指導老師:譚老師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