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溧陽,是一座美麗的小城市。  

  溧陽有美麗的天目湖、南山竹海風景區,還有茶葉、砂鍋魚頭、白芹等營養豐富的土特產。  

  我最喜歡去的當然是天目湖咯。一進大門往裡走幾步有一個水族館,水族館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海洋魚種。出了水族館再往前走就看到一個很大很大的輪船,船上其實是一個動感影院,買好票售票員阿姨就會給你一副眼鏡,戴上它看電影,你就會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出了電影院,再往前走一段路,就會看到前面有好多吃的東西賣,走到這我相信你也一定餓了吧?可以去買點吃的坐下來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一邊吃着好吃的食物。當你漫步在景區的山間小路上,還可以聽見山泉從山上流下來的美妙聲音,感覺真是太好了!  

  我的家鄉是不是很美啊?歡迎各地的朋友都來我的家鄉欣賞這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