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甘肅臨澤  田學鋒

   “撲嗵,撲嗵”,教室里傳來了兩聲奇怪的聲音,五年級的許多同學驚恐地抬起了頭,看了看四周,難道是地震?沒有,房屋一點動靜也沒有。一陣騷動過後,同學們又安靜了下來,繼續專心致志地做作業。突然,“撲嗵,撲嗵”,同樣的聲音又出現了。這時,坐在講台前面的老師發話了:“誰?是誰在拍球?請自覺站起來。”只見坐在最後一排的一個小男孩,膽怯地低着頭,慢慢地從座位上站了起來。他是五年級唯一一個戴眼鏡的小男孩。你知道這個調皮的小男孩是誰嗎?那就是我。

   我高高瘦瘦的,常留着小平頂頭,眼睛又大又圓,一個塌塌的鼻子上架着一副永遠沒法脫下的眼鏡,一張小嘴說起話來滔滔不絕。

   你知道我是怎麼戴上眼鏡的么?是因為我平時特別喜歡看書,加上自己讀寫姿勢不標準,所以被按上了眼鏡。我的小眼鏡下有許多知識,從《愛麗絲漫遊奇境》到《環遊地球八十天》,從《鋼鐵是怎麼煉成的》到《裝在口袋裡的爸爸》……因此,班上的同學送我一個綽號“小博士”。

   我的愛好可多了,除了看書,還有寫字,踢足球,打羽毛球……

   這就是可愛的我-----田學鋒,你想和我交朋友嗎?

指導教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