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魯本的秘密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本的秘密有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魯本的秘密有感

<<魯本的秘密>>記敘的是發生在母子之間的一個動人故事.兒子為了給母親一個小小的禮物,為了實現心中的願望,用了一段時間攢了5美元,買了一個藍色天鵝絨的首飾盒子,裡面裝有燙着Mother金字的胸針,鄭重的送給母親,表達了兒子對母親的關愛之情.讀了這篇文章,我知道了我們應該回報母親,因為母親的愛是天下最偉大,最無私的.  

 記得有一回,爸爸不在家,媽媽給我炸小魚吃,還沒炸好,那香味就飄得到處都是,弄的我直流口水.不一會兒,香噴噴的小魚端上來了,那被炸得金黃的小魚,看着真誘人,真恨不得馬上吃掉它!開飯了,我抓起一條小魚就往嘴送,媽媽連忙說:"小心魚刺,別噎着.""沒事兒"我邊吃邊支支吾吾的說.沒過多少時間,那盤魚就被我消滅了大半,可是,媽媽怎麼連一條小魚也不吃呢?媽媽笑着搖搖頭:"我不愛吃."於是我把整盤魚吃了個精光.當我回味着吃過的小魚準備睡覺時,我看見媽媽正在嚼我吃剩下的魚骨頭,頓時,我嘴了的甜味變成了苦味.  

 還有一次,我不會寫作文就亂髮脾氣,這時,媽媽走過來,親切的對我說:"妞妞,這片作文應該這樣寫……"我聽了一遍,不會,媽媽耐心地給我講第二遍,第三遍……直到我聽懂為市止.這難道不是母愛的體現嗎?  

 總之,讀了這片文章,它讓我明白了母愛,母愛是天下最偉大、最無私的,我們要用更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母親。  

您正在瀏覽: 讀魯本的秘密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本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