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上不會掉餡餅兒-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不會掉餡餅兒-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上不會掉餡餅兒-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標籤:天上不會掉餡餅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作文

你一定聽說過天上掉餡餅的事吧?但那都是陷阱;你一定幻想過某一天某一個仙子來幫你實現願望吧?但那都是空想。可是,在電影《寶葫蘆的秘密》中,這些卻都變成了現實。 

 小學生王葆在一次釣魚中偶然釣到了一個寶葫蘆,寶葫蘆對他說,只要不告訴別人這世界上有寶葫蘆,他就能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在王葆答應的同時,麻煩也隨之而來:他和同學下棋,說“吃馬”,寶葫蘆竟然真的把“馬”吃進了王葆嘴巴里;寶葫蘆幫王葆做的機器人,雖然技術高超,可是一摔就破;在數學考試時,葫蘆把好學生蘇鳴鳳試卷上的字原封不動地“移花接木”到了王葆試卷上,連名字也不例外……為了這些,王葆免不了要被老師批評,讓同學笑話。最後,他實在忍無可忍,扔掉了寶葫蘆。 

 從此,王葆勤奮鍛煉跑步,練習游泳,在游泳錦標賽中奪得了桂冠。他以為是寶葫蘆幫的忙,其實,這都是靠他自己努力用功得來的!當他去找寶葫蘆的時候,寶葫蘆卻說:“主人,既然你這麼用功,也該是我走的時候了……”說著,含着淚水,帶着燕子,消失在天際…… 

 看了這部電影,我熱淚盈眶。不僅是因為寶葫蘆的那番話,更是為了王葆的那份執着!他因為勤奮鍛煉,才有了回報。 

 再想想我們。如果我有了一個寶葫蘆,一定會指使它干這干那,從而導致自己什麼都不幹,落後於他人。假如被那些不懷好意的人拿到,更不知會做出什麼事情來!絕對不會把這麼好的寶葫蘆白白扔掉! 

 王葆的精神,就可貴在於“天上掉下個餡餅”,他沒有被這“餡餅”的外表“美味”所誘惑,只是在稍稍“嘗”了一小口后,察覺到它的“苦澀”,就理智地扔了它。我們如果碰到這種事,也要像王葆那樣,不被“餡餅”所誘惑。就算真的被“香噴噴的餡餅”吸引了,也要很快警醒過來。 

 就像吃東西。如果你吃了一包已經過期的零食,雖然吃起來還是那麼美味,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會為這個而奔波於醫院之間。所以,天上掉餡餅,千萬別去撿哦! 

 你一定要記住,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

您正在瀏覽: 天上不會掉餡餅兒-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不會掉餡餅兒-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