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本的秘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本的秘密》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魯本的秘密》講述的是一個叫魯本的孩子為了給他媽媽買母親節禮物而足足奔波了一年,最後送給母親一枚使母親感動得流淚、花5美元買來的胸針。

  讀完這篇課文,我被魯本深深地感動了,他為了給母親買禮物可以付出那麼多艱辛,而我們呢?母親生養我們,我們什麼時候用實際行動報答過母親?有的同學在自己的生日、自己的節日去向母親索要禮物,你們想過沒有,母親何時向我們索求過呢?魯本付出那麼多,就為給母親買一件小小的禮物,這是一種多麼深沉的愛啊!我們每天都有零用錢,為何不曾想過用買零食的錢給母親送去一份小小的驚喜呢?曾幾何時,母親坐在我們的病床前,為我們熬紅了雙眼;曾幾何時,母親把我們抱在膝頭,給我們講故事;曾幾何時,母親頂着刺骨的寒風,為我送去禦寒的棉衣。想到這些,我真是慚愧不已,不過我想以後的我絕不會像從前那樣自私了。我將會在母親節或媽媽生日的時候送給媽媽一份能代表我心意的禮物,給媽媽一份驚喜。在媽媽勞累了一天,疲憊地回到家,我將會沏上一杯熱茶,替媽媽把家務做完,給媽媽唱歌聽,緩解媽媽的疲勞。

  我們都愛自己的媽媽,但這種愛不應該只膚淺地用語言來表達,而應該用實際行動來彙報母親的愛,為母親增添一份喜悅,一份安慰。

您正在瀏覽: 讀《魯本的秘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本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