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恐龍的秘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恐龍的秘密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恐龍的秘密>>這本有趣的書,我已經獲得了許多知識,了解了恐龍為什麼會滅絕?和在我國境內都發現了哪些種類的恐龍?  

  恐龍稱霸地球的那個時代,被稱為中生代,恐龍是爬行類動物,有刺龍、犬齒龍、腕龍、雷龍、劍龍、魚龍、似鳥龍、鴨嘴龍、霸王龍和蛇頸龍。它們的骨絡化石,在首都的“自然博物館”里都能見到骨絡化石。  

  恐龍各種各樣,奇形怪狀。身體龐大的有24米長,小的也有5米長。體重重的達80多噸,輕的也有幾噸重。依據食性,恐龍又可分為食肉恐龍和食植恐龍。吃頭一天能吃掉80千克的肉,吃植物的恐龍一天能消耗1噸植物的莖葉。  

  這本書里還描寫了恐龍稱霸的中生代,地球還有哪些動物與它共存?那時的自然界是個什麼樣子的呢?讀完了這本書,有關恐龍的知識,我一下子就知道了那樣多,我真是很開心!  

  讀完這本書,我腦海里還展開了豐富的想象。我想如果這些食量如此大的恐龍今天還活着,那麼地球上的麻煩肯定會更多。它們會把地球上的植物和森林都吃光!公園裡就不會有美麗的鮮花,水果攤上也不會見到美味的蘋果、香蕉、橘子、和菠蘿……地球上的節日也就永遠消失里!如果恐龍今天還在稱霸地球,任它們到處橫衝直撞,還不把人們的建築的高樓大廈都要毀壞嗎?如果真是這樣,我們人類應該搬到哪裡去呢?看來恐龍的滅絕還真有道理。大自然真公平!  

  我以後要多看一此有趣味的科普書,從中我可以學到許多知識,明白了許多大自然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讀恐龍的秘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恐龍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