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上不會掉餡餅-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不會掉餡餅-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是一部兒童劇,受着同學們的喜愛和喜歡。電影描寫了一個同學不勞而獲的後果。每天都要被老師和同學們瞧不起,整天生活在一個暗無天日的日子裡。王葆同學覺得很不開心。有一天,他去釣魚的時候,燦爛的陽光照射着湖面,使湖面波光粼粼的。過了一會兒,王葆同學釣到了一個寶葫蘆。我覺得王葆同學真幸運呀!聽奶奶說寶葫蘆是個寶物,你想讓它變什麼它就給你變什麼,各種各樣,變化多端。王葆聽了心裡樂滋滋的。快要期中考試了,王葆就想讓寶葫蘆讓他得滿分,免得讓爸爸媽媽失望,讓寶葫蘆幫忙。真是糟了糕,不但沒考上滿分,反而被斥責了一頓。

  後來,王葆同學才知道:不勞而獲是有不堪的後果,最後王葆同學改正了錯誤。每天起得早,自已會做事了。後來他要參加游泳比賽,每天堅持鍛煉,累了再煉,鍛煉了近一個月,最終他得了冠軍。他就去問寶葫蘆:“你有沒有幫我?”寶葫蘆說:“我沒有幫你!”王葆不相信地又問:“你說的是真的?”寶葫蘆說:“真的!我怎麼敢騙你呢?”王葆知道冠軍是憑自已的真本事拿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部電影告訴我一個道理:用功用功再用功,就會有收穫!不勞而獲的人總不會有好結果的!

您正在瀏覽: 天上不會掉餡餅-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不會掉餡餅-觀寶葫蘆的秘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