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想爺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爺爺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東方小學一年級(四)班   朱雨萌

   今天是中秋節,晚上我看見天空中一輪又圓又大月亮時,我想在遠方工作的爺爺,真是每逢家節倍思親啊!

   我的爺爺是一位退休老幹部,已五十多了,在我懂事起就記得爺爺 愛運動,會修補,心靈手巧.我的爺爺臉上總是帶着慈祥.溫暖的笑容.他平時對我很關心,很愛護.

   我今年六歲生日那天,爺爺出差從遙遠地方給我過生日,送我一個數碼照相機,他知到我愛拍照,爺爺多細心啊!爺爺每次休假回家都給我買玩具,好吃的,引我玩.每次都要訊問我的學習,看到我的獎盃,獎品時,就高興的合不弄嘴.遠方的爺爺你可好,在節日這天我祝福您:福?薨部?益壽延年!遠方的爺爺我想您!

 

您正在瀏覽: 想爺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