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里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里的爺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里的爺爺

  “太陽”—多麼熟悉的字眼。從小的時候我就常常和爺爺一起在山頂上看太陽。欣賞着太陽淘氣的伸個懶腰,然後又調皮的躲起來。在這個時候就是我和爺爺最快樂的時刻。可是,現在爺爺再也不能陪我一起看太陽,再也不能感受爺爺帶給我的愛,我只能偶爾獨自一個人享受太陽的美。

  每當看到跳躍的太陽,就想起疼我、愛我,始終給我陽光般溫暖的爺爺。每一個晴朗的早晨,看到太陽掛在太空,就彷彿看到爺爺慈祥的臉在對我微笑。中午,當火辣辣的陽光普照大地,暖暖的照在身上,就好像爺爺溫暖的懷抱。

  至今,我一直留戀陽光里的爺爺。

  (小作者用借景抒情的手法,描寫了對爺爺的依戀和愛,表現手法用得恰當,也表達了作者質樸的愛。)

您正在瀏覽: 陽光里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里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