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趣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趣的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瞧!那位看似有70多歲的老人長着一對大大的眼睛,它時常眯成一條縫,高高的身子,顯得更加有趣搞笑。你猜那個人是誰?對了,它就是我的風趣爺爺。

  爺爺他擁有一顆永遠不老的心。和弟弟玩蹺蹺板時,爺爺總是第一個上,坐穩后對弟弟笑笑,等弟弟準備好后,便一起玩了起來,而且一玩就是一下午。整個下午,笑聲一直沒有停過。小時候,弟弟一看見動畫片里,主人公拿着的武器,就吵着要。聰明的爺爺的工廠里有許多沒有用的木板和油漆,爺爺先勾出武器的樣子,用一種工器割出來,再照着樣子,用畫筆塗上顏色,等幹了以後,跟真的一樣呢!

  爺爺不但有一顆長生不老的心,還有一肚子幽默。

  記得那次,我們一家回老家看爺爺。在看電視上,我和弟弟發生了爭執。我要看《倒霉熊》,而弟弟要看《名偵探柯南》。一時間,我不知怎麼辦,就讓爺爺來理論。爺爺說:“男士應該要讓女士。”我得意地望着弟弟,“大的也應該讓小。”不料,爺爺又說出了一句話。我們都很內疚,都退讓了一步。爺爺趁熱打鐵,頑皮地來了一句:“既然你們都不看,就讓我看吧!”說罷,壞壞地一笑。我和弟弟異口同聲地叫出了聲:“啊!”才知道上了老狐狸的當。

  怎麼樣?我爺爺有趣吧!

  五年級:李艷敏

您正在瀏覽: 風趣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趣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