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讓我學會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讓我學會堅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爺爺讓我學會堅持 

  堅持將會贏得一切____題記 

  那個春天,萬紫千紅;那個夏天,綠樹成蔭;那個秋天,落葉飛舞;那個冬天,雪花飄蕩.在這一年四季里,除了我的家人日夜陪伴着我,還有一個人,也在陪伴着我,他就是李爺爺. 

  話還得從去年春天說起:去年春天,媽媽為了讓我鍛煉身體,於是讓我到東風公園跑步.那時,我跑得很慢,但還是累,這時我看到一位老爺爺在跑步,我想:既然老爺爺都能堅持下來,我為什麼堅持不下來呢?於是,我倆開始跑,並且比誰跑得快,最後,我還是敗給了老爺爺那堅持的精神.我拜他為師父,我量倆每天跑,跑着跑着,我們就跑成了一對朋友,在跑步時,我了解到,爺爺姓李,已經年近花甲,但依然鍛煉身體,每天跑四五圈,我很敬佩李爺爺,於是更加努力,東風公園裡一直充滿着我們的歡笑聲.李爺爺和我跑過了春季,跑過了夏季,跑過了秋季,但就在冬季時,他對我說,他要回威海了,這等於給我了當頭一棒,他說:"過幾天我就要走了,只有你自己跑.當你跑累了就要堅持,不能放棄!我把李爺爺的話銘記在心,開運動會時,我報了1500米,奪得了亞軍.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是,我就會想起李爺爺說的話,他的話使我受益無窮!

您正在瀏覽: 爺爺讓我學會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讓我學會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