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1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3.4.22晴 

  參觀機器人展 

  星期日,爸爸、媽媽帶我和揚揚哥哥到解放公園參觀機器人展。 

  一進大門,有四個熊貓機器人在歡迎我們。他們一個吹笛子,一個打架子鼓,一個拉小提琴,一個吹喇叭,音樂真動聽。我聽得捨不得走了。 

  我最喜歡的是賣飲料的機器人。每當我們投入三元錢,機器手就拿起一瓶飲料,放到出口處,飲料罐往下一滾,我們就得到一瓶好喝的飲料了。 

  我長大了要造出更多有用的機器人。 

  8月14日晴 

  上個星期,我和媽媽一起坐飛機到大連去玩。 

  我們住在三環大酒店。我看到大連的風景很美,到處都是青山綠草和小樹。大海是藍色的,天空也是藍色的,一朵朵白雲在藍天上飛。 

  我們每天都吃海鮮。有虎蝦、海螺、聖子等等,味道真鮮美。 

  我最難忘的是看海豚表演。海洋館里,藍藍的海水中,四隻可愛的海豚一起跳出水面,動作真整齊,真精彩! 

  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到大連去玩。 

  2003.3.10晴 

  我的外婆在她家樓頂上種了許多葡萄樹,可是每年樹上結的果子又小又酸。今年,我的勞動老師蔣阿姨從她的老家徑河拿了三棵葡萄苗,下午放學后,我把它們帶回了家。 

  外婆下班回家后,我們一起上平台,準備種上小苗。我先把土上面的雜草拔掉,再請外婆幫忙挖了一個大坑,然後把小苗放進坑裡,輕輕的蓋上土,最後澆了不少的水。外婆說:“如果種活了,過不了幾天,小苗就會長出新的小芽。” 

  我真希望小葡萄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日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