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索拉日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索拉日記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索拉的日記   1 

  阿克西亞大嚷着“我又有兒子了,我又有兒子了,哈哈。”這個兒子已經是它的第111個兒子了,其他的都被賽爾拿去了,雖然它現在還只是一個蛋,可是阿克西亞還是欣喜若狂。忽然一個叫K的賽爾大喊:“阿克西亞我要挑戰你,你敢應戰嗎?”“有什麼不敢的。”說著阿克西亞下去了,挑戰它的精靈是個77級的雷吉姆斯,它們可謂是勢均力敵。幾番苦戰以後,阿克西亞敗下陣來,只得將這個它好不容易得來的精元拱手讓人,這個賽爾把精元放在了分子轉化儀里,這個精元被不停轉啊轉啊就這樣經過了24個小時。索拉從殼裡鑽出來,“噢,這個小傢伙真可愛!”雷伊叫到,“誰能想到這麼個小傢伙竟然是阿克西亞的兒子。”米美拉說。“我們去玩吧。”巴魯斯說,於是我們就出去了,我們來到了火山星,1個5級的火炎貝大叫到“你們是誰,留下買路錢。”我聽了說:“我們可沒有錢給你。”“那就賽一場。”“那個火炎貝可真是煩啊,級數不高還在這充老大。”巴魯斯說,說著給了它個泡沫光線,那隻火炎貝被強大的水流給沖飛了。慘啊! 

  過了一個下午,我們回到了家,主人K見我們回來了,便給了我10000經驗值,我一下子升到18級,進化成了赫拉絲,哈哈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索拉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索拉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