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有個性的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有個性的孩子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有個性的孩子  

  湖北省大冶市實驗小學五(7)班學生:劉嘉薇  

  我,是一個十分有個性的孩子,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筆直的鼻樑下面長着一張小嘴巴,一笑起來臉上還有一個小酒窩,認識我的人都說,我集中了爸爸和媽媽的優點。怎麼樣,我的長相夠有個性吧!  

  我不僅長相很有個性,性格語言看法也都充滿了個性。記得前幾天,我們要數學考試,考試剛一考完,有許多同學便祈禱神仙,希望自己能考滿分。我卻不這樣想:“求神仙有什麼用?到了關鍵的時刻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  

  我們班上有很多人,老師一誇他的字寫得好或者表揚他,他便沾沾自喜了,到了下課,他還要向大家炫耀,可大家全都沒有理會他。因為我認為驕傲的人最終會落後。  

  我常常會說出一些讓人們難以意料的話,因此,父母總說我像一個有學問的小大人。例如,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鵝毛大雪,小夥伴們都不由自主的說“天氣真寒冷啊,我真希望一年四季都是炎熱的夏天啊!”我立即反駁他們說:“如果一年四季都是烈日炎炎的夏天,那生活在冰冷地區的人們可該怎麼辦呀。再說,要是每一年都是夏天,人豈不是要曬‘干’了嗎!”小夥伴聽后,紛紛大笑起來。  

  有時我也是一個富有想象力的孩子。那次學校要舉行一個科幻繪畫大賽,我也“有幸”參加了。參加之後,我心裡就想:“我要畫一個什麼樣的科幻作品才能和同學們與眾不同呢?”我冥思苦想了許久,突然靈機一動,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的想法是:鳥兒有翅膀,為什麼房子就沒有翅膀呢。於是我拿起筆畫了幾個飛上了天的摩天大樓,我把每棟摩天大樓都塗上了不同的顏色,並且給它取名叫《飛天大樓》。我把作品交給老師以後,老師誇我畫得很好,過了幾天,作品得獎的結果出來了,老師說我得了一個銅獎。我心裡在想:雖然這回我只得了一個銅獎(三等獎),但是我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因為那個獎盃是我通過自己的努力而得來的,下次參加任何比賽都要爭取得到一等獎(金獎)。又過了一天,領獎盃的那天到了。我們走上領獎台領到了各自的獎盃和獎狀時,我的心裡更加高興了。等我們領完后,老師又讓我們每人把自己參賽的那幅作品簡單的畫一下,畫完以後交上去還可以抽獎。聽完以後,我興緻勃勃的把自己參賽的作品,又迅速畫了一遍。畫完以後,我趕緊把畫交了上去,交上去之後,就可以抽獎了。我拿了一個小紙條,打開一看,我抽中了一個價值幾百元的小型籃球沙發,我心裡興奮極了,簡直高興到了極點,領獎以後,我和奶奶坐車回到家中,我剛一到家便向爸爸媽媽分享我成功的喜悅,並且讓我的獎品也閃亮“登場”了。爸爸、媽媽聽了我說的話,和看了我的獎品以後,都大吃一驚。但過了一會兒他們又回過神來,並誇我真是一個能幹的好孩子。到了傍晚睡覺的時候了,我依然十分興奮,連覺都睡不着了。  

  爸爸和媽媽常常說我是一個十分有個性的孩子,但有時也是一個任性、淘氣的小女孩。我聽了以後,覺得爸爸媽媽說的非常有道理。  

  小朋友們,看了我以上的介紹,你們認為我是一個有個性的孩子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有個性的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有個性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