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塔日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塔日記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奇塔,當我被“賽爾號機械公司”被製造出來時,不小心被馬虎的工作人員丟棄在阿爾法星岩地,有一天,有一個叫“H2.JI”的小賽爾發現了我,對我說:“小奇塔,你願意做我的精靈嗎?我的基地里有許多美味佳肴哦!…。”“好”於是,新主人把我帶回了他的基地。 

  剛到基地,許多精靈向我湧來,有武功高手庫博,大力士烈焰猩猩,還有大美女迪魯卡(哇,流氓耶!)還有帥氣的雷伊哥哥~~`這時主人對這些精靈說:這就是我們的新朋友`奇塔`。這時,管家巴魯斯對我們說:“開飯了”!這時,所有精靈一起湧向客廳,我一上桌子發現有我最喜歡吃的家濃汽油,連忙去搶“嗯,真是太好吃了!”這時,朋友卡西和西塔(他們兩個都超級進化了)也搶起來。 

  吃完飯以後,我拿着管家剛剛給我的房間鑰匙,打開了502房間,呼呼大睡起來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奇塔的生活又會怎樣了,請看下一集《奇塔日記2》

您正在瀏覽: 奇塔日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塔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