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迪盧卡日記1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迪盧卡日記12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迪盧卡日記12 

  結果,羅傑船長並沒有得逞,因為海盜消失了,這是怎麼回事?海盜的事情先在這裡收個尾巴。 

  “藍精靈~!藍精靈~!期末考試成績出來啦!”赫拉絲和卡魯加還有迪達揮舞着三張名單,大叫。 

  我估計我沒有考上,畢竟我是插班生,是在快要期末考試的時候插入的。沒想到,我和卡魯加、赫拉絲並列第一!耶!雷琪的成績有點兒……她是和哥哥雷伊相差遠了些,但是還好,她是第25名,雷伊是第15名。 

  這時,出事了! 

  “啊——!”傳來一聲慘叫,原來是丁格,它沒有注意荒原有條兒裂縫,因此——栽下去了!“這是誰的聲音!?”我警覺起來。“藍精靈,你能不能穿越時空啊?”赫拉絲和卡魯加還有迪達不放過我,說。“咦?我怎麼沒有想到呢?”但是我很快就泄了氣,“時空隧道我可打不開!我只能穿越時間!”“時間?也行啊!打開時間隧道,穿梭到丁格那裡,哎呀,也不行?健!鋇洗鏘襇沽似?鈉で潁?怠!斑祝磕忝竊趺叢謖飫錚俊薄岸匝蕉匝劍?趺椿共蝗ゾ熱耍浚 鄙戲醬??個精靈的聲音。 

  原來是:雷琪、雷伊、布魯和利牙魚,他們這些傢伙來得正好!“布魯~接我一掌!”原來我發現打敗布魯剛好可以升級,升級之後就可以打開時空隧道啦!“喂……怎麼回事…!”布魯大叫一聲。但是它搶在最後0.00000007秒,翻開了我的經驗庫,發現了我可以升級,因此,它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天哪!英雄! 

  “下手輕一點兒~!”布魯大叫。“哎呀,等一下補血!”因為我已經用了一招炎火沖,它死了,我趕緊給它補血。“唔!升級了嗎?”布魯躺在雷伊懷裡,裝死! 

  “升級啦!好啦!快點兒拉住我的手,我要打開時空隧道啦!” 

  大家牢牢地抓住我的手,哦不,是抓住了我的睡帽的頂尖兒位置,他們真不錯,抓住我的手我還不是要累死,抓住頂尖兒(頂尖兒耷拉在我背後面),這樣讓我省力不少! 

  呼—— 

  只用了0.0000001秒鐘的時間,我們穿越時空(時間和時空是一模一樣的,但是時間只能穿梭以後,時空卻可以隨意穿梭),來到了丁格發生事故之前,哈!丁格蹦蹦跳跳地來啦!我們趕緊站出來,說:“丁格——!不要過來!這裡有條裂縫!”丁格蹦蹦跳跳地站在我們的前方,望了望那條足以讓自己掉下去的裂縫,心裡咯噔一聲,趕緊偷走了一把鏟子,開始鏟土來。 

  我們知道丁格是什麼意思,它想把這條縫隙堵住,這時,我們發現我們穿梭時空一切都是徒勞的——那條裂縫的寬剛好能弄入2個丁格!原來丁格掉下去之後,是恐懼讓它產生錯覺——它弔掛在懸崖的樹枝上了。 

  “看來,穿梭時空是徒勞的,對嗎?”回到現實,我說。 

  “才不是呢,我們讓丁格少了一份恐懼,恐懼是很可怕的呢!”雷琪拍了拍我的肩膀——“噢噢噢!噢噢噢!你電死我了!”我跳起來。 

  “老大!這是靜電!用得着這樣子嗎!喂!快點下來!我看不見了!” 

  原來我因為極度激動,竟然抱住沙琪瑪的頭不放,看來——我太激動了! 

  “請大家到拜倫號集合——請大家到拜倫號集合!”這時,大喇叭大叫,原來是尤納斯,噢,它找我們幹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賽爾——迪盧卡日記1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迪盧卡日記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