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香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香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已經過去,這一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情。對我來說,在2012年中,我和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去天香園遊玩的經歷最讓我難忘。

  9月份的一天,我們一家人到天香園裡去玩。一進門就看見壯觀的四根柱子,上面雕刻着龍鳳,五彩繽紛,這是好看。

  我們一直往前走,就看見有雕刻着栩栩如生的畫橋。橋上有荷花,小鳥就像在唱歌一樣。我們走過了畫橋,向左拐。那就是各種各樣的鳥。有鴕鳥,有孔雀在開屏,五顏六色的。我們向右走幾步,那有幾隻鳥排成一排飛出來,好象是在說:你好,歡迎你來到天香園。我一直往前走就有好多魚兒游來游去。我們走啊走啊,向左拐就是乘涼的地方。我們向前走,向右走就來到了一個大廳,也是給人們乘涼的。我們走過大廳,又有一座橋,我們向那走去,走過了橋,就是石板路了。那裡有許多樹,綠樹成蔭。我們再向前走,我們走過石板路,就來到了老天香園,那裡滿是爬山虎。再向前走,我見到了一些樹盆景,那許多都是用草來做的,有小熊、孔雀、公雞等等。我們一家人在天香園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這就是美麗的天香園,這就是我在2009年最難忘的事情!我愛美麗的天香園。

 江西南昌西湖區廣南學校五年級:皇浦西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香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香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