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集體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體的力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老師要講比賽規則時,讓我們安靜下來,我們比什麼時候都聽話,教室里鴉鵲無聲,比聽語文課認真多了。 

走出教室,我們歡呼起來了,我們先為大哥哥、大姐喊加油,加油聲衝出了校園,當輪到我們拔時,我好緊張,體育老師的哨子還沒有吹響,我們就使勁地在拔了,生怕被他們拔過河,搞得大哥哥、大姐姐們笑個不停。當正式開始時,我就拿出全身的力氣,咬着牙拼足勁,一定要勝過他們,工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組真的勝利了,我們好開心好開心呀! 

正當我和另一個同學在爭論着說是我的功勞,他說是他的功勞,老師聽見了笑眯眯對我們說,這是集體的力量。哦,我懂了,原來這就叫集體的力量呀! 

   指導老師 馬安慶 

您正在瀏覽: 集體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體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