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救了”小偷的兩條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救了”小偷的兩條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救了”小偷的兩條腿

  大家看了上面的題目,一定會感到奇怪,我一個學生怎麼救小偷的兩條腿呢?別急別急,請聽我慢慢地到來吧!請看:

  一天風和日麗的中午,我放學回到家,剛走到門口,只見4樓的王大爺正神色匆匆地拿着幾把刀向3樓走去,王大爺身後還跟着幾個大漢,他們手裡都拿着刀子,神情嚴肅地跟着王大爺向4樓走去。

  我趕忙上前去問個究竟,王大爺說:“佳佳,你不知道啊,這個小偷“鬼”得很,我們幾個在那盯了好久,才把他抓住!現在我們要去把他的雙腿砍下來,看他以後怎麼作惡!”說著,向後面幾個大漢一揮手,帶着幾個大漢直奔4樓。

  “什麼?把小偷腿砍下來!”我的心裡經呼一聲。這樣是犯法的!開學初,警察叔叔就有教我們律知識,其中就有教我們小偷發現后不能自己處理,應該叫給警察局處理!不然如果我們自己單獨處理,我們受害者也會有責任的!。不行,我一定要制止這件事發生。於是,我一口氣跑道了我家,那起電話撥打了“110”。等我出來時,發現小偷已經五花大綁地送到小區的花園裡了。居民們都圍了上來,你一言,我一語地大罵起這個小來。“這個小偷上次到我家就偷了4千,現在抓到了,要好好處置他!”這時,王大爺從小偷身上收出了5萬和金銀珠寶一大堆。這時,警察們到了,他們衝進人群,說:“居民們,你們的心情我能理解,可是小偷應該交給警察局來處理......”說完,把小偷拷上了手銬,壓上了警車,望着警車地遠去,我心裡的大石頭才落了地。

您正在瀏覽: 我“救了”小偷的兩條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救了”小偷的兩條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