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條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條小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兩條小魚 

  今年清明節,我回老家祭祖時,堂哥送給我兩條小魚。 

  這兩條小魚非常可愛。眼睛就像黑芝麻,身體布滿五顏六色的斑紋。我把它們放在透明的塑料瓶子里,它們一會兒游到水面上吐泡泡,一會兒在水中間表演精彩的節目,一會兒沉到瓶底休息。它們像親姐妹一樣形影不離,一起吃,一起喝,一起玩,一起樂。我很喜歡它們。 

  我有時用電蚊拍抓蚊子喂它們,有時上樓頂瓜棚捉小蟲給它們吃。當水面上有食物時,它們就迅速竄到水面上,叼着食物箭一般地沉到瓶底,慢慢品嘗。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今天早上,我看見一條小魚浮在水面上,全身蒼白,死了。相處了四個月的小魚就這樣離開了我,離開了它的同伴。我心裡很難受。我只好拿它到樓頂喂埃及塘角魚,讓它做最後的一件好事。這也是它的心愿吧? 

  剩下的小魚太孤單、太寂寞了。我默默地祝願它永遠快樂,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兩條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條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