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家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江西省贛州市濱江二校四(3)班

  吳瓊

  我們一家三口人,分別是聽話的我,“打人大王”媽媽(因為媽媽經常打我),“呼嚕大王”爸爸(因為爸爸經常睡懶覺)。

  你瞧,我吃完早餐回來,看見“打人大王”媽媽還在睡大覺,於是大聲說:“太陽曬屁股了,還不快起床!”我尖銳的叫喊聲把“呼嚕大王”吵醒了,只見他惱怒地說:“我們睡覺還要你管?,快去寫你的作業吧,否則我饒不了你!”我哪裡肯罷休,這裡動一下“打人大王”,那裡動一下“呼嚕大王”。結果“打人大王”和“呼嚕大王”一起掀開被子,魚躍而起,氣呼呼地舉起手揍我,我沒辦法只好用金罐拳抵抗,可是不管用,趕忙走為上計,藏在桌子底下,總算保住了自己珍貴的生命。

  這就是我們快樂的一家。(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郵編:341000

  電話:13576760***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