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趙世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趙世超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趙世超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偷走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趙世超

  少年生活令人回味,足球、遊戲、讀書,我的快樂生活在三年級時化為陰影,是誰偷了我的快樂,我干起了偵探。

  一號對象:可疑指數一顆星。

  第一位調查員對象:父母

  嗯!這兩位大人有些可疑,看我的,變形!我剎那間變成了福爾摩斯,快快跟上不要落下,我沖了上去,與他們交談。

  在交談中,他們比較和氣,態度良好,不錯!不過不經誇,不過一會兒,就因為話不投機而爭吵了起來,臉色也變得嚴肅,唉,變臉真快!他們的主題就是要我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我哪能失去快樂,與世隔絕呀!這種教子理念實在是一種悲哀呀!

  第一位:可疑指數A+

  第二位調查對象:班長

  哼!我真看不慣那個小子!為了當一個小官,就把教室當了“屠殺場”,上課了,嗯?他更是神氣,看哪個人不順眼,就大喊:“那個蓋永強,丁隆鑫,給我站起來。”大鬧時,可以大喊:“給我安靜,小子們,我是一班之長,都得聽我的!”他把本應該充滿歡樂的課堂搞得烏煙瘴氣,我們還有什麼快樂可言!

  第二位:可疑指數A++

  第三位大哥:作業先生

  作業,啊!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我不禁嚇了一跳,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啊!悲哀!只有硬着頭皮往下做,十點半時,總算攻下了堡壘!其實作業大哥背後的元兇——老師,是他們每天都爭先恐後的給我們布置作業,可把我們害慘了!

  第三位:可疑指數A+++

  調查盤點:老師、父母,班長含悲指數超標,嗯!就他們了!你們為何要偷走我的快樂呀!

  唉!我不要過這種日子!嗚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趙世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趙世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