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往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有的有趣,有的傷感,有的感人,有的......有的往事已經隨着時間的流逝,被我漸漸淡忘了,但有些往事我卻怎麼也忘不了,其中一件往事像烙印一般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每年的夏天,都是炎熱的。就在前年那炎熱的夏天,我曾在鬼門關那裡轉了一回。 

  夏天,相信大家都一致認同去游泳吧!於是,就在這天,我和爸爸最終還是受不了夏日的折磨,騎着那輛“年老”的自行車,癲癲陡陡地來到了河灘邊, 

  我們來到這裡,盡情的享受在着。一絲江風吹來,吹走了夏日的燥熱,吹走了無盡的煩惱。雖說是享受,但也不能光玩啊。也得去練習一下蛙泳。呵呵,不然就全忘了啊!爸爸把我拉到離岸邊有30米遠的水域。我有點膽怯了,但是“人總是要進步”的,我吸了一口氣,朝着目標出發了。爸爸就在那裡看着。我有用的時候是要翹起身子,免得鼻子進水。游到半路,可能是太累了吧,這“路”可真是嗆啊!足足喝了一肚子的水,我游啊游,四肢不停地划動着,終於!我看到了那似乎望不着邊的彼岸!爸爸看我快到了終點,也就放心地想橋根那裡游去。可誰知道,危險的魔爪正向我伸來。呵!快夠到岸石啦!於是我就有的更起勁了,然後來個那麼縱身一躍!哎呀!糟糕!沒夠着啊!就差那麼的一厘米!老天爺啊!你怎麼那麼的殘忍啊?我再也沒有力氣了,身體慢慢地沉下去。岸邊有個叔叔,他不知道咋滴,看到我似乎有點不對勁,頭沉了下去,又似乎不是練憋氣啊!他看了我大概30秒吧!見我還是不上岸,就斷定了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那時我大概在水裡直冒水泡哩!他馬上採取了行動。伸手進水裡撈了撈,好像是摸到我的手吧。就使勁的想把我拉上來。因為那時雨水多。所以當時還是夠不着水底的。雖然第二天就馬上變得熱了起來,但是誰還是沒有完全退下去。好了,言歸正傳。叔叔似乎還費了他的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從死神手裡奪回來。然而,當我被他扯上岸的時候他的蹤影早已消失。爸爸也正遊了回來。催我再一次練習,我下的臉都綠了,連忙說:“不!不!不!還沒休息夠呢!”“那好在休息一會兒”他似乎對鋼材的事情一無所知...... 

  這件已久的往事,會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里,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往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