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受異樣的寬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異樣的寬容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些人在我看來,他們很正常,甚至比普通人更為正常,因為他們比普通人多了一份寬容。當你忍受他人異樣的目光與指指點點時,你的忍受不正是一份寬容嗎!我要維護的這些人是與我們“不同世界”的人。

  我,不曾完全觸及他們的世界,因為他們太容易受傷,而我要說的正是“異世界”的同性戀者。

  同性戀,是被專家,心理學權威稱之為性變態的一種疾病,一種害人害己的病。他們心理出了問題,他們須要治療,他們不是正常人。這就是那些專家灌輸給我們的。其實除了他們對於異性的相對排斥外,他們與正常人無異。而且,他們在一起也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這世間的真愛本就是純無瑕疵的。他們可拋世俗,可棄世人之俗論於不顧。這難道不是真愛嗎?難道只有男女之間產生的真情才能稱之謂真愛么?這隻不過是一個先入為主的觀念罷了。從古至今的一個觀念罷了,只是他太過久遠,不容易改變而已。而我們之中的一分子,他們卻不願被上古的觀念所束縛。只是希望能找到真正的所愛罷了。

  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去理解他們,關愛他們呢?或許我不如權威那麼眾所信之,不如魯迅先生一針見血筆鋒犀利。我只是希望用我的真誠去換回一些肯定,我只是想證明些什麼。我也不清楚想證明的是什麼,只是想證明,證明給別人看我們不應忽視那另類的寬容。

  我們很自私,不曾給予他們一丁點兒的關懷。給予的只有疏遠,只有不容於家庭,不容於社會。我們何不自省一下,他們中是否有人對我們不尊敬呢?他們給予我們寬容。我們相較之下是不是太過於鄙夷呢。

  我只是希望,大家不要用那種像看見怪物的眼光去看待他們,同樣的去感受來自他們的寬容,回報以寬容,只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感受異樣的寬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異樣的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