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那美麗迷茫的路上,你的心與我在飄蕩,快樂過,歡笑過,但與不缺乏緊張;在那幻想的虛擬世界里,我一眼就看到你的臉龐,心裡突然想起你那美妙時光,你那溫暖的臉龐,你那親切的話語,心裡未免有些小小的緊張,有時我也會傻傻希望,希望你來到我的身旁,可卻是一種幻想,也許在你眼裡我是醜小鴨,但是我可不這麼想,是因為我心中還有嚮往。 

  這美麗的幻想,指引我走向前方,前方是一種感覺,美妙而又凄涼;在那晴朗的天空中,你那微笑是無比燦爛;在那廣袤的草原上,你那逍遙的身影另我莫齒難忘······ 

  淡淡回首那段深刻的記憶,深深回首那段淡淡的時光,擦肩而過,相識一笑,見證無私的友情。 

  沉沉地睡吧!緩緩地醒吧!在快樂中,我與你一起分享;在悲傷中,我與你一起承擔;在孤單中,我與你一起徘徊,開心與每一刻,感動於每一刻,分享與每一刻,歡笑與每一刻,回憶與每一刻。 

  往事,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美好的回憶,也是一種深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