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快樂與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快樂與悲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追憶往事,一切都是過去式,按照英語語法上的說法,應該加“ed”或者有其他特殊變法,而我卻要給往事加個悲傷。 

  以前的我,無所顧及,想怎樣就怎樣;而現在一切都要按照規矩“辦事”,甚至連吃飯都要按照一定得“吃法”。 

  過往的生活,我無法形容,因為曾那是無知的我生活的世界。那時候,因為一個棒棒糖,跟好朋友吵得天翻地覆;而現在,卻因為禮貌,讓得不可開交。 

  曾經,無知的我,無論是去傷害非親非故的陌生人,還是有親有故的親人,總是手舞足蹈的哈哈大笑,為勝利而感到自豪,不管事後是否有頓“竹筍炒肉”在等待我,我卻仍然“扭秧歌兒”般的快樂着。而現在,想想那些無聊的事情,總是感到自責,羞愧。 

  雖然白天的陽光很好,但我仍然感覺天很冷。晚上,在一本書上看到:我從來不敢要求什麼,因為要求的越多,反而擁有的越少。雖然現在很快樂,卻為往事而感到悲傷。 

  相比從前,我卻更加喜歡現在的生活,從前的生活我曾認為是快樂的,而現在反認為是悲傷的,憂鬱的;現在的生活是悲傷,忙碌的,反而招我喜歡,讓我開心快樂。或許有些矛盾,看不懂,只有真正體會過才曉得它的哲理。 

  思緒逐漸迴轉,明白了世間的種種是非,或許因為懂得更多一些生活,讓我從一個活潑的女孩變得多愁善感。 

  後記: 

  過去快樂的生活,讓我悟出悲傷的真理,而現在悲傷的生活,讓我懂得快樂的真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認為簡單時,它卻很複雜;相反,當你認為複雜時,它卻簡單得很......

您正在瀏覽: 往事快樂與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快樂與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