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很精彩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下面我就說下我的童年經歷給大家聽吧! 

我4.5歲的時候,還在和爸爸媽媽睡覺,直到有一天,媽媽說:“陽陽今天晚上你自己睡了。”我聽了,心裏面很高興,我期待着夜晚的到了。到了9點多鐘,我高高興興的跑去我自己的卧室,準備睡一個好覺。可是,燈一關,我就開始想起鬼片中的情景。我嚇的渾身發抖,拿被子蓋住自己,突然間,我又想到,會不會是殭屍來找我了,想到這,我又想起了電影了,殭屍來了,人們都是不呼吸,我也急忙閉住呼吸,可是沒憋多久,我就受不了拉。我急忙光着腳丫跑去了爸爸媽媽的卧室,還把這件事告訴了他們,爸爸聽了說;“今天晚上放你一馬,明天一定要自己一個人睡了。”聽了,我又有點害怕了起來。 

第2天天一亮。我就跑去哥哥家玩,便和他一起看殭屍片,看完之後,我非常的害怕。這時我家哥又在那嚇唬我說殭屍來了什麼的.我聽了急忙大哭起來,哥哥看了連忙過來叫我別哭,還說教我怎麼制服殭屍,我一聽,連忙不哭,高興的說:“怎麼制服啊?”這時哥哥一本正經的說:“殭屍害怕的東西有血.靈符.童子尿.糯米,只要有了這些東西,殭屍就不敢來了。”聽完,我高興的說謝謝哥哥,便急忙跑回家,來到家門口媽媽正準備出去買菜,媽媽還問我想吃什麼:“我急忙對媽媽說,我想吃豬血.糯米飯,媽媽聽完說:“我這就去賣.”我做在家裡,等着媽媽買菜回來,等啊等啊,媽媽終於回來了,我趁媽媽去上廁所的時候,把豬血倒去1個瓶子裡面,還拿了一把糯米飯,心想,靈符不知道哪有賣,就不買了。”到了晚上我準備睡覺的時候,悄悄的把我準備的東西放去枕頭底下。心想,現在萬事具備,只欠南風了,於是我就閉着眼睛睡了,突然間我想到,童子尿還沒準備好,於是我拿了個瓶子來到衛生間,把童子尿準備好之後我就睡了.不知不覺就到了第2天,我發現我真的沒事,便高高興興的跑去告訴哥哥,哥哥聽了我的話,苦笑了一下,小聲的喃到:“可憐的娃娃啊!我隨口那麼一說,你就相信了。 

這就是我童年的一件事,也許你認為我很傻,但是,我求你千萬別說出去,要不然會讓別人笑掉大牙的,好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