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一隻昆蟲,一個玩具,一次發現,一場爭執,一次遊戲……看起來微不足道,卻飽含着我們的快樂,夢想和追求。而我的童年最忘不了的還是屬於美麗的童年。

  一個炎熱的夏天,由於剛好下完了一場大雨,地面上濕漉漉的,我覺得很好玩。我就躡手躡腳找小夥伴去玩水,因為媽媽不給我玩水,所以……“哇,好像溜冰啊,真好!”夥伴們的叫聲使我有一點點成就感,這是我提議出來的哦。“我怕摔了,媽媽罵我。”突然小佳的一句話讓我有點不高興,“哎喲,不怕啦,怕的話我保護你,有什麼好怕的!”這時小佳才放心大膽的玩了。

  忽然,我出現了一個好玩的主意,大家來“接火車”,不過要手拿着一壺水,到達了終點,看誰漏的水最多,就要他幫忙寫作業,懲罰由獲勝者定。大家一致說好,開始嘍!大家排好了隊,蹲了下來,你碰我的我碰你的,全身都濕了。“唉,別急啊,我的水都沒了……”“我的也是呀,別弄我的,我的比你們慘那。”……結束后,大家急忙看着自己的水,你一言我一語跑開了。“媽媽叫我回去了,88我先走了。”“我也是”“我也是”只剩我一個人了。“哎,你們怎麼都走了?”“不想寫作業,分不出勝負。兩個理由夠了,下次我再來收拾爛攤子吧。”啊……

  最後,小夥伴來幫我把東西收回去,為什麼?因為我收拾了,他們不安心。哈哈。童年的記憶猶如剛剛發生,抹不掉。

  東方村尾學校初一:陳佳純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