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帝的渴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渴望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說不清什麼時候,上帝也有了渴望。他渴望做回他自己.於是,上帝把他自己炒了魷魚,現在他是一個自由神,可以隨意地過把癮。

  上帝來到了一片森林,這裡薄霧朦朧,遍地的野花,散發著誘人的香味,剛剛露出“笑臉”的太陽將第一縷陽光送給了這裡,鳥兒在枝頭歌唱,葉子在隨風飄蕩,上面的露珠頑皮地閃着亮光,到處是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象.上帝慶幸自己的選擇,可以擁有這樣的安靜、祥和和快樂。正是他最得意的時候,突然,不遠處傳來沉重的腳步聲,接着是刺耳的電鋸聲,這是人類在亂砍濫伐。“上帝啊!保佑我們吧。”森林在痛苦地吶喊着。

  於是,上帝說:“太恐怖了,做一棵植物不能動是那麼的無可奈何,任人宰割。動物一遇到危險還可以‘逃竄’,那生活一定很刺激,我還是走吧——芝麻開門”。

  上帝化成一隻羚羊,在廣闊的草原上自由奔馳,這種感覺真是爽極了!上帝不由自主地唱起歌來。

  “砰”一聲槍響,劃破了原野的寂靜,一個小動物倒在一灘血泊中。見此情形,他拔腿就跑,後面是猛烈的槍林彈雨,恐懼,如同黑夜降臨了大地,血泊,如同惡夢驚醒了上帝,“上帝保佑!”的呼喊布滿了草原,是動物心中僅存一絲希望。

  上帝想:又是人類!他們這一切都是人類造成的,我想人類應該比他們安全一些吧!我還是趕快走吧———芝麻開門。

  轉眼上帝變成了一名拿槍的戰土,在車裡搖搖晃晃。

  “這是去哪兒?”

  “伊拉克”。

  “什麼,伊拉克?

  “去那幹嗎?”

  “上帝保佑,你還不知道,那裡已經開火了!”

  上帝拿着槍發抖,他從車窗里向外窺視,一望無際的沙漠,塵煙四起,不時聽到槍聲,恐怖由心而來。

  到處是槍炮、鮮血、死亡。人們在自相殘殺!這是人類自己造成的,“上帝保佑我們!”痛苦中的人們呼喚着。

  上帝無語。

  上帝又復職了。

  一次驚心動魄的旅程,讓他對“上帝保佑”不再厭煩,因為他知道,那是每個生靈的最後一絲希望,也留給了對和平的最後一絲渴望,然而,面對這祈禱,他又疑惑了——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由人類自己造成的呀。

  上帝保佑——身為上帝,我又能保佑你們什麼呢?最後的結果只有人類先拯救自己才能改變一切啊!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渴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