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釣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釣魚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有一個同學聚會。他們帶着我來到一個叫“長香源”的院子,院子里有水有樹,景色優美。我來到池塘邊,水面上微波蕩漾,旁邊的樹上有許多鳥,它們正歡快地叫着。  

  中午,我們在這裡吃過飯後便去釣魚,我勾好魚餌,把魚桿往水裡一扔, 浮漂被我扔到了池塘中心,我等了幾分鐘,魚怎麼還不上鉤,我便不耐煩地跑去和小朋友們玩了。  

  過了一會兒,我又跑去釣魚,媽媽告訴我:“釣魚要有耐心”,這一次我安靜地等了半個多小時,我看見浮漂稍微動了一下,我急忙提起魚桿,魚鉤上有一條小魚,我叫媽媽幫我把它拿下來。這次雖然釣到的是小魚但我仍然感到非常高興。  

  功夫不負有心人,媽媽說:“是我的耐心和堅持讓我釣到了魚。”我好開心呀!  

  濟南市長清實驗小學 一年級五班  岳亦銘 

  寫作日期  2012.5.20   :

您正在瀏覽: 釣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