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釣魚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中,暑假是漫長的,是悶熱的。但釣魚時那樣的精彩,使暑假變得生動起來。 

  記得那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是一個釣魚的好日子。爸爸說帶我去釣魚,我一聽就答應了。我長那麼大,從來沒釣過魚,釣魚對我是那麼的陌生。可是,我跟爸爸打了一個賭:看誰釣得多,贏的人可以提一個條件,讓對方給予實現。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於是我們帶足工具出發了。我們來到池塘邊。“哇!池塘里有好多魚啊!”我大聲地叫喊着。我們找了一個清涼的地方,放好形裝就準備就緒。我轉頭得意的看了一下爸爸,心想:我一定會贏的! 

  我拿起了魚竿,魚竿挺重的。我慌了:看來,釣魚不簡單啊。我學着爸爸把釣魚線拋了出去,等了許久,水面怎麼沒動靜啊?我提起魚竿一看,才恍然大悟,原來沒放魚餌啊。爸爸在旁邊偷偷地笑了。我心想:爸爸,別高興的太早!我喊了一聲:“看我的!”我猛力把釣魚線拋了出去。學着爸爸靜靜地坐着,眼睛注視着魚漂。一會兒,爸爸魚竿動了。可是,他沒馬上提竿,我不明白。只見魚漂沉了下去。爸爸猛地一抓魚竿,一提。“呀!好大一條魚啊!”我在一旁歡呼着。差點忘了,我跟爸爸打了賭,我轉頭注視着自己的魚竿,心裡焦急了:“魚啊!快點上鉤吧。”等了一會兒,魚竿真的動了,我急了,生怕魚兒跑掉,迅速拔起了魚竿,突然魚竿變輕了,肯定是魚兒跑了,我狠狠的地摔在地上,“哎喲,好痛啊!”爸爸在一旁又偷偷地笑了。看來,釣魚真的不簡單啊!我只好虛心的向爸爸請教。爸爸耐心地給我講了釣魚的技巧。我點了點頭,然後按着爸爸說的去做。果然,輕鬆多了。我耐心地等待着,這時,魚竿動了,我並沒有馬上提竿,等到魚漂沉下去了,我奮力拔起魚竿,“啊,我釣到了。”我高興的喊着。馬上就要到手了,誰知魚兒太掘強了,使勁地掙扎着,我迅速收竿,可是晚了,魚兒甩了幾潑水到我臉上,隨後掙脫魚鉤扎進了水中,它露出水面吐了吐氣泡,彷彿在嘲笑我。我火冒三丈,指着水裡直罵道:“可惡!連你都欺負我,等我把你釣上來,你就死定了……”爸爸大笑起來。眼看着爸爸的“收入”越來越多,我心裡更不服氣。 

  “功夫不負苦人心”到了傍晚,釣魚結束了,我居然勝出,心裡特別高興。在回家的路上,滿天的彩霞美極了,夕陽露出了笑臉,彷彿在替我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