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島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事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日本自稱“釣魚島是他們的!”釣魚島憑什麼是他們的,釣魚島有史以來就是中國的,是中國固有的領土,中國是一個大國,沒有國,哪來的家,日本卻千里迢迢、漂洋過海趕到釣魚島說釣魚島是他們的。

  今天是9月18日,又是中華民族刻骨銘心難以忘懷的時刻,中國在那天有多少人戰死在戰場上,沒有他們也就沒有現在的我們,我們中國人誓死也要保住釣魚島。日本拿金錢來購買釣魚島,但不是每件東西都是用金錢來衡量的,我們中國人有自尊,作為一個南京人,我們永遠也不會忘了“南京大屠殺”,長達6個星期的大規模屠殺,死了30多萬人,日本人的種種惡狀,中國人永遠銘記在心!

  中國人只有真正強大起來,人民團結起來,才能抵抗外國的侵略,我相信,釣魚島永遠是中國的!

  江蘇新世紀中學初一:許耀文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