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獃獃地望着窗外,無所事事,不知該幹什麼。突然,釣魚的念頭閃現在我的腦海中,隨着釣魚的慾望欲來欲強烈,我連奔帶跑地向爸爸的房間跑去,說明了要求后,爸爸想了想,說:“今天天氣還算暖和,好久沒去外面運動了,就瓜子湖釣魚吧!”“耶! 

  我們先從車庫中拿那“長年不動”的釣魚竿和裝魚的小水桶,之後,還不忘拿魚餌(一條假魚),父親說這種欲餌掉到的魚大,一切準備好后我們變出發了。到了瓜子湖,我情不自禁地感嘆道:“瓜子湖可真熱鬧呀!”只見瓜子湖人山人海,有老人在打太極拳,漁人在釣魚,還有小孩在玩耍。我和爸爸找了一處楊柳靠旁、魚蝦雜多的好位置開始釣魚。只見爸爸把魚竿牢牢地握在手中,把線用力地向遠出拋去,之後,便一動不動地坐在草地上,雙眼直直地盯住水面,靜悄悄地,好象此時的空氣已經凝固了,只剩下爸爸在釣魚。過了一會,魚線突然劇烈抖動起來,“魚上鉤嘍!魚上鉤嘍!魚……”我高興地呼喊起來。我沒喊第三聲,因為父親正在向我擺擺手,這時,我才想起父親釣魚前告誡我的話:釣魚時不要講話。父親把魚釣了上來,哇,這可真是一個大傢伙,今晚有鮮美的魚湯喝了。在把大魚制服后,我在父親的指導下也釣到了一條大魚。 

  這次釣魚我既享受了樂趣,又和到了鮮美的魚湯。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