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他們的同學來到鄉下釣魚。我們來到一個魚塘邊,我問:“爸爸,為什麼不能去別的魚塘,非要去這個魚塘呢?”爸爸說:“因為他是我的一個同學的,要不你試一下去別的魚塘釣魚肯定被人臭罵一頓。“

  我拿了一根魚竿,叫爸爸幫我裝上蚯蚓。只見爸爸拿了一條蚯蚓把它切開兩半,把其中一半穿在了魚鉤上。我問:“爸爸好了沒?”爸爸把釣魚竿遞了過來。我接過釣魚竿,叫上媽媽,跑到池塘的另一邊去。只見媽媽抓着釣魚繩遠遠的把它拋出池塘里。媽媽站在池塘邊耐心的等待着魚兒上鉤。過了十幾分鐘,在我去拿水的時候,剎那間,媽媽把魚缸一拉。一條魚兒上鉤了。媽媽歡天喜地,我說:“媽媽我也要釣。”媽媽點點頭,把魚竿給了我。我拿着魚竿,以為我的手太短了,所以要媽媽幫忙。媽媽把魚繩拋了出去。我拿過魚竿,把魚竿的“尾”插在了地上的一個洞里。就這樣一直等,終於有魚兒上鉤了!就這樣我連續釣了好幾條。

  今天可真是大豐收呀!

  廣東佛山禪城區怡東小學四年級:梁沛林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