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釣魚 

  2007年2月21日  天氣:陰 

  今天,爺爺要帶我去陳弟公園釣金魚。我非常高興,穿好外衣就跟着爺爺走了。 

  我們來到了水池旁,我拿了一個魚桿,把線伸長,把魚餌在鉤子上,坐在椅子上專心致志等待魚兒上鉤。不久,一隻金魚從魚鉤下面游過來,張嘴就咬住了魚餌。我很高興,以為魚上鉤了,然後拉起魚桿,可是卻逃走了;第二次,又有一隻金魚上鉤了,我趕緊拉起魚桿,可是由於我沒抓緊,又被金魚溜走了。坐在我旁邊的爺爺卻很快就釣到了三隻。他見我一直沒釣到魚。教我說,“釣魚注意力要集中,動作要快又要准”。我按照爺爺教的方法去釣,很快就釣到了一條金魚,最後我一共釣了四條魚。 

  釣魚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生活和學習中很多的事都是一樣的道理,所以不管我們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對待,注意掌握技巧,多多嘗試。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