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玉樹,我們為你一起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我們為你一起加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初春,當人們正要歡天喜地的迎來上海世博會開幕的喜訊!就在這陽春三月的美好日子裡,一個不亞於5.12大地震的晴天霹靂又一次降臨在中國人民的頭上。4.14日,又一個令中華人民痛心但又不得不堅強的日子。清晨,美麗的青海玉樹,正意猶未盡的享受着早晨的清爽,卻意料不到災難正悄悄降臨……大街上,小巷裡,到處都是忙碌的人們,這本該是平凡卻又忙碌的一天,但卻因為天災而改變!7:49分,學校里的同學們正嬉戲打鬧着,公司里的員工正忙碌着。突然,意外發生了,大地母親像發瘋了一樣,地動山搖,房屋頃刻間灰飛煙滅,生命也在這一刻瞬間夭折……為什麼?在肆意用8.0級的毀滅來摧毀了美麗的汶川,卻又要在剛剛平息時來摧殘玉樹?剛剛已驕陽與乾裂折磨了景色優美的雲南,又將魔爪伸向它……瞧,多美的名字啊,晶瑩剔透的玉,生機盎然的樹,它包含了美好的事物與生命的頑強。老天啊,不要再與我們玩這種殘酷的遊戲了,我們中國華民族固然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但我們的心靈經受不起這種同胞逝去的重創。如今,死亡人數已上升到幾千人了,4位數啊,幾千人那曾經鮮活的生命就在一瞬間永遠的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這對我們來說莫過於是最大的打擊了,一張張純真的笑臉,還穿着校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正在開心的蹦蹦跳跳,“嘭”的一聲,沒了……沒了……同樣經受過重創的四川救援隊在第一時間第一個趕到了災區,或許有了當年那次慘痛的遭遇吧。在失去了3個親人的情況下,藏族幹部依然想着群眾的安危,哭,都沒有時間;一個星期,睡覺的時間才5、6個小時;是一種毅力,一種精神,促使他們不能倒下不能向災難低頭!是一種責任,一種愛,使得老師為學生架起生命的拱橋,父母為孩子撐起生命的天空!是一種團結,一種堅強,使得中華民族團結一致,眾志成城,抗險救災! 

  災區的每一個動靜,都牽動着13億人民的心弦,當一個又一個生命離我們而去時,我們的心,也跟着被狠狠地扯了一下,那種痛,無法言喻…… 

  地震無情人有情,這又是考驗我們團結一致的考驗,讓我們一起努力,獻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共同支持災區的重建……青海常青!玉樹不哭!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玉樹,我們為你一起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我們為你一起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