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加油?崇拜?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崇拜?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口號,一次崇拜,一抹微笑,詮釋了力量的真諦。

  ——題記

  校園一景

  “comeon,comeon(加油)”,叫聲、喊聲撼天震地,像一串“風鈴”此起彼伏地飄蕩在操場上空,經過空氣的醞釀,迅速的在空中蔓延開來。

  手中那些粗繩像一條絲被拉來扯去。“快了,快了,馬上就要贏了……”我在心底激動而又緊張地吶喊。被拽得通紅的手,還在使勁地拉着,豆大的汗珠一滴滴流淌,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五彩斑斕。

  隨着一聲哨響,迎來了一陣陣喝彩的掌聲。“贏了,真的贏了!”全班同學高呼,隨之而來的又是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勝利的掌聲!

  一個口號,體現出的是一種力量——團結的力量。

  路上一遇

  獨自漫步在鄉間小道,欣賞着大自然無限的傳奇——

  迎面走來一位白髮蒼蒼的七旬老人,肩上扛着一代藥材,氣喘吁吁,三步一歇地蹣跚在小道上。看着老爺爺的樣子,心有不忍。恰巧,有一位年輕力壯的小伙緊隨其後,“老爺爺,我幫您扛。”一句簡短有力的話語,讓老人如釋重負,布滿皺紋的臉上露出了讚許的微笑。一老一少的身影,離我越來越遠,但小伙的身影卻在我面前無限放大,延伸……為清早的幽靜添加了動感之美,猶如一幅嬌媚的山水畫,中間飛過一縷陽光精彩。

  一次崇拜,彰顯出的是一種力量——助人為樂的力量。

  友情一敘

  昔日的好友,久而未見,在相遇的那一刻,笑容,凝固在兩人純真的臉上。那一刻的空氣,瀰漫著多日不見的思念音符,說不盡,道不完的心中秘密暗語。

  一抹微笑,流露出一種力量——友情的力量。

  大千世界,力量的話題總是那麼美麗,那麼純樸,那麼動人!

  甘肅隴西縣菜子中學初三:汪薇薇

您正在瀏覽: 加油?崇拜?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崇拜?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