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加油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浪費很多的時間去做一件相同的事情,可是並不一定能從這件事情當中得到經驗,吸取教訓。

  我曾經一直都覺得原來學習英語這件事情是多麼困難,但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這樣,不論基礎怎麼樣,我們可以在日常的訓練當中把它提高上去,這要靠的是我們努力。

  以前之所以是我一直在抱怨自己的英語不好,學習的底子太差,再加上資質平庸,可實際上只不過是因為我的努力程度不夠而已,如果真的能夠做到像他們那樣自律而又努力,我想我的英語成績也會變成我的擅長之處。

  所以廢話少說,在這個暑假我一定要多去練習,讓自己的英語成績有所提高,這不僅是對於考級來講,還是對於考研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都是不可或缺的。

  太多的孩子們都會覺得,原來這一切都是在大人的掌控之下的,可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這樣,我們的命運也是自始至終就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你選擇如何去做,將來就會迎接怎樣的生活。

  也許生活從來就是殘酷的,你不可能一直都做生活的寵兒,以前的時候你看到那麼多人都在經歷着風霜雨雪,你自己在太平盛世之下生活,你就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意識的眷顧並不能相當於一輩子的安穩,所有的一切還是需要你自己去打拚。

  未來還是需要你自己去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未來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