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雜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雜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終於到了。“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正如老師們所說,這是初中最後一次期末考試,所以我們格外重視這場考試。    一看那考試安排表,心中暗喜:我們的班主任英語老師肖老師竟然監考我們這個考室的英語。早就耳聞肖老師在英語考試時要給本班考生一點提示。我高興不已,這次英語考試說不定能夠“超長發揮”了,畢竟這我坐的教室是我曾經超長發揮的地方。    試捲髮下來了。聽力簡單,題做起來也順手。一個小時便把題做完了,於是便趴在桌上檢查起來。說實話,我不是個適合自己檢查自己的人,我認為我適合檢查別人,或者讓別人來檢查我。因此檢查效率也低。    一會兒,肖老師轉過來了。她停在我的旁邊看着我的答題卷,我趕忙在試題卷上重新做一遍試卷。幾十秒后,她索性將答題卷拿起來看,我不禁竊喜。又過了一會兒,她把卷子放了下來,我看見她大拇指指這一道題。顯然她用了力,而且是為了讓我看見。接着她邊走開了。於是,我再一次看了一下那題:We aren”t allow to wear _____(拖鞋) in the classroom.我填的是slipper,我認真想了想,原來沒加-s啊,便欣喜地把它加上。我瞧見她又轉到我們班其他同學那兒去了。    我又望另外望周圍其他的考生,有的還在緊張地做題,有的已在認真地檢查。我不清楚他們是否注意到剛才那個細小的動作。我感到一種不平衡,但它不同於以前多多少少對我的不平衡。剩下的時間裡,我沒有了心思檢查,等待着結束的鈴聲。那也許不是因為我做這題的質量問題,因為現在想起來,那題我做起來並不多好。    午飯時,我端着餐盤尋找着大部隊,肖老師已經坐在一張桌子上了,不幸的是他叫住了我:“李翔宇,你單詞掌握得不牢誒,拖鞋不加 -s,微波爐寫錯了。聽力那道題明明是:The language that”s used most widely.你卻選個Chinese。閱讀最後一道題竟然改錯了。”“啊,我記得我微波爐是對的啊。”我不知道我還錯了這麼多,只好搪塞過去了。    那頓午飯吃得很不好。只記得當時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怪怪的;有點失望,也有點慶幸,像是兩個人在腦袋中爭吵打架,迷迷糊糊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雜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