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山坡雜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山坡雜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山坡雜感 標籤:游山作文 家鄉的小山坡作文

今天,我和小夥伴一起去了山坡,在那裡,我有許多感受。 

  在路上,我們看到許多樹木被砍掉了,我心裡想:有些人說空調太貴了,買不起,可他們不就是在破壞着天然的空調嗎?還有人說山上總是發大水,把莊稼都淹壞了,可是他們把“水庫”給破壞了,能不發大水嗎? 

  到了山坡頂,我們向下看,只見一座墳墓挨着一座墳墓,山坡簡直成了一座亂葬崗。我想:有些人說家裡連塊兒土地都沒有,該怎麼辦?可你們不就是把好好的土地讓“故人”佔用了嗎?還有些人為了顯示自己的孝心,花大錢辦喪事,擺宴席。可如果把這些浪費的錢加起來將會救活多少災區人民的生命啊!到了杏樹旁,我們在樹下坐着,回味着這次游山坡的感受,心裡不知是苦、還是酸......

您正在瀏覽: 游山坡雜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山坡雜感 暫無評論